首页 >> 基层动态
扎实推进全市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房安检测公司     发布日期:2022-08-05
 2022年5月,武汉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自建房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房安检测公司作为湖北地区房屋安全工程检测权威机构之一,致力于解决房屋安全问题,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与街道、社区对接,对受托辖区老旧危房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



公司技术人员结合已有数据,不漏一户、全域覆盖,摸清该片区自建房数量、结构形式、房屋用途、建成年代等基本情况,建立台账清册;对照清册逐栋逐户进行摸排,核对房屋信息以及是否存在影响房屋结构安全的重大风险情形;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进行详细登记,并就房屋的外观、周边环境等进行拍照,并上传系统留底,为后续房屋安全隐患整改提供基础资料。




炎炎烈日下,大街小巷穿梭着“房安检测人”活跃的身影,他们在排查工作中还结合房屋安全事故实例,向居民和经营场所负责人宣传自建房安全常识和减灾防灾知识,营造严防严控、共建共治、平稳有序的治理氛围。




“百日攻坚”行动期间,房安检测公司完成入户排查3000余户,排查面积达930万平方米,受到委托方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