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呼我应 尽显责任与担当

来源:路桥运营第二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2-07-04
 2022年7月3日9时55分,路桥运营二分公司所辖月湖桥B匝与主道交汇处,一超载面包车因突发故障无法正常通行停滞在桥面,造成月湖桥汉阳往汉口方向桥面拥堵。



由于桥面拥堵与车流早高峰叠加,拥堵情况不断加剧,二分公司所属汉江运维二所主动协助参与桥面排堵工作。正在知音桥巡查的管护队员迅速赶回月湖桥,并通知保洁人员集结,15分钟内管护队和保洁人员先后赶赴现场,立即组织人员按桥梁车辆故障应急预案流程,在故障车辆后方设置警示牌,配合交警进行交通疏导,同时协助超载物资的转运及现场保洁工作,经过有序安排和及时清理,10:50故障车辆被拖离现场,桥面清扫工作也同步完成,桥梁恢复正常通行。

民呼我应是责任也是担当,城运公司桥梁运维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职责与使命,也展示了城运人良好的社会当担与形象。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