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房安检测公司顺利通过检测资质专家评审

来源:房安检测公司     发布日期:2022-07-03
 由于多种原因,2017年以来房安检测公司原检测资质评审工作一直较为滞后,对企业发展造成了一定影响。房安检测中心经过一年多的准备时间,积极开展资质申报工作。

7月3日上午,房安检测公司检测资质专家现场评审会如期举行。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房安检测中心运行体系、管理和技术要素进行了全面评议。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克服炎热天气影响,认真按照相关评审要求,进行设备实操、出具检测报告等检测现场实际操作,既定程序逐一落实。




专家组在听取了公司负责人龙阳的总体汇报后,认真查阅了相关检测资料,结合现场设备实操检查和评审标准,认为整体情况良好,评审87分,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现场评审通过,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提升的具体意见。

房安检测公司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要求,尽快完成整改工作,为省住建厅最终审查做好充分准备。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