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路通检测公司顺利完成省环境空气检验能力验证

来源:路通检测公司     发布日期:2022-06-30
 6月28日,由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组织,中国国检测试集团公司实施2022年度甲醛含量测定能力验证正式启动,此次验证覆盖全市具备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的企业路通检测公司积极备战,凭借过硬的技术能力、精准的现场操作顺利通过考核



考核前,路通检测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统筹部署,综合检测二部会同技术质量部积极备战,认真做好科学实验等前期实操准备工作。6月28日上午9时许,能力验证正式开始,考核采取考核样与干扰样双样考核的方式。过程中,实验人员在取得样品后,严格按照《空气中甲醛含量的测定能力验证作业指导书》工作要求和GB/T16129-1995标准方法对样品进行了处理和检测,并通过平行样、质控样等方式强化质量控制完成实验检测和数据分析后,按规定时限填写提交了《空气中甲醛含量的测定能力验证结果报告单》和相关原始记录。经考核组检查评定,路通检测公司顺利通过该项能力验证。




据悉,能力验证是监督管理机构以及实验室客户评定实验室能力的重要技术手段,有利于企业规范管理加强质量管控。未来,路通检测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实验室质量控制体系、不断提高实验室分析检测能力,积极发挥好环境监测在生态环境保护中的“顶梁柱”“生命线”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