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车辆自燃 桥梁守护者在行动

来源:路桥运营第一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2-06-17
 6月16日9:40分,杨泗港长江大桥运维所巡查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杨泗港大桥汉阳岸上层引桥距汉阳主塔约300米,一辆微型面包车发生自燃,浓烟滚滚,车辆损毁严重,所幸无人员受伤,车主正在附近手足无措地等待救援。



巡查人员立即按桥梁突发事故应急处置预案,迅速开展现场各项应急处置工作,第一时间拨打消防和报警电话,协助交警指挥疏导交通,配合消防人员灭火施救,安抚司机;仔细查勘桥梁设施受损情况,及时安排保洁人员清扫事故现场,迅速恢复桥面环境,保持桥梁安全畅通。




对车辆自燃的应急处置体现了城运公司桥梁运维人员的责任担当,他们恪尽职守,守护桥梁的安全,保障市民平安出行。在此,城运公司提醒广大车主,高温天气条件下,应更加注意车辆定期检查保养,防止车辆自燃,避免人身财产遭受损失。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