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路通检测公司喜获武汉市科技“小巨人”企业认定

来源:路通检测公司     发布日期:2022-05-31
 近日,路通检测公司喜获武汉市科技“小巨人”企业认定,这是该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之后,再次获得科技创新荣誉。




科技“小巨人”企业是指在研究、生产、销售和管理过程中,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或模式创新取得核心竞争力,提供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近年来,路通检测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紧紧抓住企业发展机遇,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企业创新工作,多项科创成果落地,并获得市城投集团公司、城运公司的认可及表彰。此次武汉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公司申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紧密配合,科技创新项目优质高效完成,申报认定资料规范,顺利通过了认定。




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路通检测公司将以武汉市科技“小巨人”企业认定为契机,积极与属地政府科技管理部门沟通互动,加强企业科技创新研发和成果运用,推进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