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深入洽谈谋合作 携手共赢促发展

来源:路通检测公司     发布日期:2022-05-20
 ---路通检测公司赴武汉汇科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交流学习

5月18日下午,路通检测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龚绍斌、副总经理周建刚、总经理助理王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武汉汇科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交流学习,就业务合作事宜深入洽谈。汇科公司总经理王珍宝,常务副总经理李立平热情接待,并组织召开交流座谈会。




交流会上,双方首先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战略规划、发展思路、科技创新项目及成果,随后,双方就公司经营及科技创新领域相互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期间,汇科公司重点阐述了企业经营战略、企业管理、检测内审、业务板块布局及以“城市安全”为核心方向的技术创新思路。龚绍斌表示,汇科公司市场意识和创新意识强,成果丰硕,发展势头迅猛,很多领域值得路通检测公司学习借鉴,期待双方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紧密携手共促发展,共同推动检测行业做强做大。会后,路通检测公司一行还参观了汇科公司检测实验室、办公区及高科技展厅。




 据悉,汇科公司拥有建工检测资质6大项,共400余个检测参数,目前正在强化建设工程全产业链服务能力,继续开拓消防、房屋安全鉴定等业务领域,并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应用转化和智慧城市运维平台建设,近年来经营产值实现跨越式发展,总产值及人均产值均处于省内同行前列,科技创新成果令人瞩目。路通检测公司将对标优秀企业,厚植企业发展根基,拓宽交流合作渠道,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