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建通公司积极推广常维施工新设备实际应用

来源:建通公司     发布日期:2022-05-20

 为全面提升桥梁常维施工质量效率,树立桥梁运维“城运标准”,城运公司所属建通公司加速推进桥梁道路日常维护维修机械化作业队伍建设,积极推广新设备实际应用。

 

 

 2022年5月19日夜间,建通公司首次将安全防护车、路面综合养护车投入长江大桥铺装层维修施工。其中,安全防护车能极大降低道路施工交通安全风险,路面综合养护车则集切缝、凿除、清底、撒布、沥青混凝土制拌与碾压于一体。相较传统作业方式,“双车联动”不仅能够有效提升安全防护功效,还能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显著提高施工效率。

 

 

 

 

 经现场实测,长江大桥当晚的坑凼修补用时较往常减少了近1个小时,得到了业主单位和交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