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铸造安全盾牌 推动企业发展

来源:路桥运营第一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2-05-07
 --运营一公司开展安全班组创建工作培训专题会

 优秀的班组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石,充分发挥优秀班组的带动作用,以点带面,对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促进企业不断创新、快速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5月7日下午,运营一公司在鹦鹉洲大桥运维所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安全班组创建工作培训专题会》,主要由鹦鹉洲运维所创建小组成员分享成功经验,并组织各运维所对《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评定标准》及安全制度、台账、标准作业规程等资料进行了现场学习交流。




 下一步,运营一公司将在2021年度由鹦鹉洲大桥运维所获得国家级《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称号》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于2022年在重点桥梁运维所逐步推行,进而全面推广,从而增强核心竞争力,真正用文化铸造安全盾牌,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