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以练为战 演练结合 筑牢应急防线

来源:经营开发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2-05-05
 --经营开发分公司开展防汛排渍应急演练活动

近日经营开发分公司组织人员开展防汛排渍应急演练,为进一步提高防汛应急处置能力强化汛期防涝排渍工作打下基础。




次防汛排渍演练在仙女山路一号桥桥面、江汉六桥汉阳岸接线工程高架两处同时展开运维人员在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仙女山路一号桥和江汉六桥汉阳岸接线工程高架桥桥面均有大量积水,影响行车安全。经开分公司立即启动防汛排渍预案,组织人员携带工具赶赴现场,按照安全作业标准迅速开展大量积水抽排工作。经过30分钟奋战,桥面积水抽排完毕,险情排除。随后,洒水车对积水处地面污渍进行冲洗,恢复原貌。






此次演练活动,提高了经开分公司运维人员应对防汛突发事件应急响应、指挥协调、现场处理、物资保障等应急能力,检验了防汛排渍应急预案的可行性,锻炼了抢险应急队伍,为今后能迅速应对汛情险情积累了宝贵经验。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