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抢占市场先机 再创运维佳绩

来源:经营开发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2-01-13
  2022年1月13日,“武汉中铁武九北综合管廊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中铁开投武汉分公司召开。大会授予城运公司“2021年度运维服务先进单位”称号,并对胡涛等11名同志进行了表彰。
  会上,中铁开投武汉分公司对2021年5月进驻武九北综合管廊项目的城运公司运维团队给予了充分肯定。肯定了城运人在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提升运维能力上的付出,在运维技术标准上的专业化程度,是一支团结、高效的运维队伍,切实做到了项目安全、有序、实效运营。

 

  经营开发分公司作为城运公司全市公共设施运维“一个平台”实施主体的先行兵,努力扩宽业务新领域,强化员工业务技能提升,抢占运维市场份额。特别是在管廊运维领域,2021年先后进驻江南中心绿道武九北综合管廊项目和光谷中心城管廊项目,承接全市已建成管廊40%体量的运维工作,为城运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布局,落下坚实的一笔。



  成绩的取得只能代表过去。2022年,经营开发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定目标、强化措施,抢占市场、精智运维,努力完成城运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