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撸起袖子加油干 齐心协力创业绩

来源:路通检测公司     发布日期:2021-12-16

  国博套房假日酒店和会议中心交付使用迫在眉睫,环境质量检测任务十分繁重。为了能按时完成检测任务,连日来,路通检测公司班子领导带领各部门技术人员连续奋战在生产一线,他们以高度的责任心,争分夺秒赶进度,加班加点出具检测报告,为酒店和会议中心顺利交付贡献力量。

 

 

  连续三周,早出晚归已成为了路通检测人的真实写照,并且成为了一种常态。大家并肩作战,团结协作,检测现场,他们一大早就来到检测场地,认真开展环境质量检测,细致记录检测数据,确保每一份数据准确无误。采样结束后,他们还要赶回实施室,对采样结果进行化验分析,并出具检测结果报告,有时候一呆就是一个通宵。连续多日的加班,疲惫和辛劳可想而知,但大家没有减少工作的积极性,他们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党员,就是应该多干点!”这是副总工程师王慧始终坚持的一个准则,她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由于项目检测时间跨度长,涉及施工单位多,沟通协调较为困难,王慧以专业的态度处理各种问题,使得项目检测顺利推进。 

 

 

   “几万个数据,但一个数据都不能马虎”,技术员刘琴面对庞大的数据不敢有丝毫松懈,为了第一时间出具报告她已经记不清每天加班到多久。

 

 

  检测一部江宏既是项目检测技术负责人,也是项目检测一线检验员,他带领部门检测人员严格依据标准进行检测,努力协调各方面遇到的技术问题。 

 

 

   综合管理部黄毅是个“多面手”,既是检测员,也是后勤管家,为大家出行用餐解决后顾之忧。这样的优秀员工还有很多,大家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不辞劳苦,为保障检测任务顺利完成奉献汗水和智慧。
     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路通检测人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大战大考中练就本领,用实际行动奏响“咱们工人有力量”主旋律。新时代,路通检测人将永葆“闯”的精神、“干”的作风,开创新局面,干出新业绩。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