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冲锋在前勇担当 路通突击队在行动

来源:路通检测公司     发布日期:2021-11-30
 11月26日-28日,应国博会展中心洲际酒店业主方要求,路通检测公司要完成首批洲际酒店环境质量检测工作。为保证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路通检测公司组建项目突击队,组织27名专业检测技术人员开展突击攻坚任务。
 
 
  11月25日晚,接到检测任务后,路通检测公司积极响应,迅速全体动员。为克服技术人员人手不足的难题,路通检测公司快速成立以班子成员为组长的项目突击队,并召开现场工作会,详细制定分工方案、研究解决技术问题,同时调配现场检测设备,确保此次检测任务顺利完成。
 
 
  26日一大早,27名专业技术人员全部提前抵达工作现场,在样本采集过程中,为了确保样本采集准确,他们在各封闭的被检房间一呆就是8小时,就餐就是简单的盒饭。样本采集完成后,检测人员不顾舟车劳顿,回到实验室立马开始进行分析检测并统计数据,同时为第二天的紧凑工作做好所有准备,每天一直忙到凌晨。为期三天的合力攻坚,首批检测任务顺利完成,路通检测公司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检测技术得到了业主方的广泛好评。
 
 
  一直以来,路通检测公司技术能手冲在前、干在前、拼在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者的品质和底色。未来,路通检测公司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不断优化工作作风、深化技术创新,努力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为城运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