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创建安全示范班组 打造桥梁管养品牌

来源:路桥运营第一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10-14

  2020年-2021年,鹦鹉洲长江大桥运营维护所以创建“全国安全标准化班组”活动为契机,按照国家安全工作规范要求,通过创建活动不断查找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不足,汲取各省市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的管理经验,不断消除安全工作隐患,提升桥梁安全运营管理水平。

 

 

  为了迎接“创建全国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组委会的评审,鹦鹉洲大桥运维所于2021年10月11日至14日期间,自行组织所内技术人员购买油漆、涂装工具等,对评审线路上的鹦鹉洲大桥1#主塔内防护栏及鞍室爬梯安全警示标识按标准进行涂装,本次涂装共完成涂装20多平方。下一步运维所将按照计划,继续对其他待完善区域进行整改。

 

 

  两年来,该所在城运公司领导大力支持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从安全管理工作细节着手,使鹦鹉洲大桥整体安全环境得到明显的提升,着力将鹦鹉洲大桥打造成为城运公司的桥梁管养品牌。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