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及时清理桥面漏撒物 确保晚高峰车辆顺利通行

来源:路桥运营第二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10-12
 10月1217:29分,下班高峰时间段的晴川桥上车流不息,正值当班的监控指挥二分中心监控员通过视频监控画面发现晴川桥汉口至汉阳方向桥中间的慢车道上布满了一些类似碎玻璃渣,随着晚高峰车流量的逐步增加,车道不及时清理后果将不堪设想。监控员当即通知二分公司汉江一所当班管护队。

 
 

汉江一所管护队员在接到通知后,及时赶赴漏撒现场。17:35分保洁单位和管护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漏撒物的确是玻璃渣,漏撒距离约百余米,并且占据了整个车道。此时晴川桥上车流量越来越大,车速也较快,两位当班管护队员分工协作,一名队员在桥面指挥车辆绕道行驶,一名队员驾驶巡查车辆将反光锥等安全设施运至事发地,在漏撒区域快速摆放好反光锥协助保洁人员及时进行清扫工作。18:19桥面漏洒物清扫完毕,晴川桥车辆恢复正常通行。

清扫完桥面已是华灯初上,回家的车流络绎不绝,刚刚忙碌的身影又开始下一段巡查任务,当好武汉市桥梁管家是桥管人坚守的职责,市民的便利和满意是对桥管人最大的肯定。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