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践行承诺 服务社会

来源:路桥运营第一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09-14

  2021年9月13日上午10:30分,天兴洲运维所当班管护三队例行巡桥时,发现天兴洲长江大桥青山至汉口方向汉施立交匝道出口附近有一辆黑色的外地小轿车停在慢车道上,既影响车辆通行又存在安全隐患。运维所管护队员立即下车询问了解情况,得知该车车主是河南人,送小孩来武汉上学,返回途中车辆爆胎,无法行驶。当班队长刘志丹和刘菲2位同志听闻后,立即主动上前帮助车主取出工具和备用轮胎,分工协作,着手换胎。

 

 

  二十分钟后,轮胎换好,车主连声道谢后驶离,桥面交通也恢复畅通。

 

 

  运维所管护队员在最普通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社会的承诺。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