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小善举 正能量

来源:路桥运营第二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09-13

  “啪嗒”一声,一大包货物从车上掉到车道内,司机居然浑然不知,开着车呼啸而过。 
       9月10日晚上19时左右,路桥运营第二分公司汉江一所管护队员们正在对晴川桥进行日常巡查时,见一辆小货车从慢车道驶过时遗落了一大包货物在桥面。

 

  当班的管护队员见状,立即将遗落的货物搬运至安全区域,随后根据货物外包装上的相关信息与货主联系。

 

 

   约30分钟后,位于汉江对岸汉正街的2家物流单位前来认领货物,汉江一所管护队员经过反复与货主电话沟通、核实,最终确定遗失货物的物流公司并现场将货物归还给失主。
     善举虽小,但却很暖人心。汉江一所员工拾金不昧的行为,不仅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了正气和温暖,也温暖了社会,他们不仅用辛勤的汗水守护着城市桥梁安全,更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城运人的高尚品质和美德。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