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暑期房屋鉴定忙 校园安全有保障

来源:房安检测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01

  暑期学生放假是校园排除房屋建筑安全隐患的最佳时期,学校可根据房屋安全鉴定报告的结果判定房屋结构危险性质,从而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加固或整改,防微杜渐。

 

 

  7月以来,武汉市房安建筑结构鉴定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承接了武汉常青、武汉光谷片区等10余所中、小学校区的房屋安全检测工作。为了能在开学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房安检测中心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建设者精神,马不停蹄地奔赴一个又一个校区,严格执行行业标准和要求,切实对校区教学及辅助用房、连廊、围墙等建筑物结构予以鉴定。

 

 

 夏日炎炎,现场实地检测更加艰难。为确保按时保质交付鉴定结果,技术人员在坚持严谨求实、精准高效的原则基础上,放弃双休午休、往返楼层上下、加班加点整理核实检测数据,严谨求实出具鉴定结论,坚决“不漏一室、不漏一房”,不放过每一处角落。

 

 

  暑期结束,房安检测中心出具房屋安全检测报告、倾斜观测报告18份,完成14栋教学楼的检测鉴定,面积达8千平方米,为保障校园房屋安全,消除安全隐患,为孩子们安心开学保驾护航。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