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增资扩项强硬件 强化内功谋发展

来源:路通检测公司     发布日期:2021-08-31

  2021年8月28日上午8时,正值周六休息日,路通检测公司班子带领全体员工提前到达各自的工作岗位,迎接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可技术评审中心的专家评审组对公司新增桥梁、地基基础和主体结构等24项检测参数评审。

 

 

  评审工作分为资料审查及现场实操考核两大部分进行,评审组专家分组考查了公司实验室设施和环境条件、仪器设备配备情况,抽查了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仪器设备档案、人员技术档案、检验报告等体系文件及技术资料,并对授权签字人进行了考核。技术评审专家通过在评审现场查阅相关记录,到施工现场察看检测员试验过程,以现场提问、技术指导等形式,对公司管理体系的运行、检测技术能力进行了考核评审。此次评审,专家评审组对路通检测公司的质量体系运行和检测工作给予了肯定评价,同时也对路通检测公司的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

 

 

 

  为通过评审,路通公司全体员工迎难而上,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提升检测实力,使管理水平和检测技术能力软硬实力不断提升。路通检测公司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向行业标杆看齐,加强自身品牌创建,力争将“路通”打造为行业翘楚,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做好国企的使命和担当。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