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战高温 我们在一线

来源:路桥运营第二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08-03

进入伏天的武汉,热浪如涌,但高温天气并未阻挡路桥运营二分公司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在二分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二分公司广大一线职工不怕苦、不怕累,战高温、斗酷暑,在各自的岗位挥洒着汗水,用坚实的脚步、流淌的汗水和肩上的职责诠释着城运人的敬业和奉献。

骄阳下的桥面,在阳光直射和水面反射的共同作用下,桥面温度高达60余度,而二分公司桥梁管护队员们每天依然着工作服、反光背心和厚重的安全帽一遍又一遍地行走在每一座所辖桥梁上,通过对桥梁每一处伸缩缝、每一根拉索、每一个锚头、每一块梁板的仔细排查,履行着自己保障桥梁安全运营的光荣职责。

 

  

 

烈日下,巡桥的他们用双脚丈量每座桥梁

 

 

无论是在桥面巡查现场,还是重点检查部位,每一项巡查内容,每一个工作场景,都有路桥二分公司员工们汗流浃背的身影,透过这些身影也彰显了他们在高温下努力、团结、拼搏的精神。

 

  

  

  

心无旁骛,汗水就是他们的勋章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