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战高温 桥梁管养精细化提升我们在行动

来源:路桥运营第一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07-30

 

按照城运公司跨江桥梁精细化管养提升百日行动工作要求,白沙洲大桥运维所全所动员,在日常管养工作中组织人员对桥梁管理进一步提升。

 

 

 

7月28日上午,运维所所长带队当班管护队人员,由武昌至汉阳方向徒步进行巡查。一边对桥面卫生情况进行检查、清理,一边桥沿外挂电缆及时进行归整、捆扎。由于天气炎热,汗水已浸湿管护队员的工作

 

  

白沙洲大桥3号主塔内,密闭的空间更是闷热难耐,但管护队员们全然不顾,上爬梯对主塔内的照明灯具进行检修,清理主塔检修平台上施工遗留的垃圾,对主塔下的线缆进行了归整。

 

7月的天气骄阳似火,但阻挡不了桥管人的工作热情。白沙洲大桥运维所管护人员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提升”的意义,为打造“净、平、明、绿、美、齐、优”的桥梁管理品质不断努力。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