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众人苦相劝 救下轻生女

来源:路桥运营第二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07-28

 

  7月26日下午,一名女子出现在城运公司监控指挥中心的桥梁监控画面中,正站立在月湖桥斜拉索外区域欲跳桥轻生。汉江桥梁运营维护二所接到紧急通知后,立即报警,并迅速派管护队员朱文、马静、杨钧华3人赶到现场。

   该女子目光呆滞,流泪满面,不时地往桥下看。为稳定女子情绪,管护队员顶着炎炎烈日与女子沟通,并劝离了围观的市民。这时接到报警的民警及消防人员也及时赶到,了解原因后,一同苦苦相劝,尽可能稳定住女子的情绪。经过沟通得知,该女子因感情问题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你还年轻,今后的路还很长,轻生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你要跳下去,家人怎么想......”,经过众人苦口婆心劝说半小时后,见该女子情绪趋于平静,民警和消防人员在管护队员的配合下立即展开施救,迅速将其拉出危险区域。

 

 

  女子被救下后,管护队员蹲在女子身边不停地安慰和心理疏导。经劝说,该女子终于醒悟过来,“今后再不会做这种傻事了”。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