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闻令而动查隐患 确保桥梁平安

来源:路桥运营第二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06-1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堰市“6.13”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专题会议精神,落实城投集团、城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维护城市桥梁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建党一百周年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汉江桥梁运维三所闻令而动,立即向全体员工传达了中央、省、市及城投集团、城运公司的系列指示精神。

 

 

   6月16日,运维三所对管辖区域的办公大楼、发电机房、高低压配电室、监控机房、食堂操作间进行拉网式排查,针对食堂燃气使用,在前期更换输气管、气罐分室存放的基础上,增加阀门关闭和漏气检查频次,并明确检查人、责任人。

 

 

   6月17日,运维三所管护队员顶着炎热天气,采取人工巡查和望远镜观察相结合,检查古田桥主缆,未发现表面损伤及锁夹松动等情况,古田桥主体结构安全无虞。今后路桥运营二分公司将按照既定工作计划对所管辖桥梁开展各项安全巡查及检查。在安全问题上,武汉城运人定会警钟长鸣,扛起责任使命,确保跨江桥梁的安全运行。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