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闻风而动 勇于担当

来源:路通检测中心     发布日期:2021-05-31

  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紧急检测任务,早一秒拿出检测结果,就早一点解除紧绷的弦。
    2021年5月的某一天,武汉市自南向北出现强对流天气,大部分地区实测风力已达到8-11级,最大阵风风速高达44.9m/s(14级)。路通检测中心接到命令后迅速调集精兵强将,由副总工樊繁带领运维检测事业部对二七长江大桥、晴川桥、月湖桥、古田桥等城运公司所辖部分桥梁进行应急检测。

 

 

  面对时间紧、工作量大的状况,樊繁及团队成员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对每座桥梁的关键结构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测排查。时间紧但必须确保检测安全、保证工作质量,为此樊繁严格按照相关技术要求,科学制定检测方案,在各桥梁运维所的支持下有序开展桥梁检测工作。全体人员精诚协作、相互支持、主动作为、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做到应检必检,检必检好,不留隐患,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检测任务,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这是樊繁同志工作中的一个片段,不管是节假日还是休息,不论是白天还是深夜,只要有突发状况,他就第一时间出现在现场,打好一场场应急检测之战,用路通人的责任、奉献和担当铸牢我们这座城市道路桥梁安全的基石。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