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勤动手消隐患 甘当桥梁螺丝钉

来源:路桥运营第一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05-20

  近日,白沙洲大桥运维所管护队员在巡查中发现,由于前期的大风暴雨天气,导致白沙洲长江大桥桥沿两侧多处电缆线槽松脱、翘起,影响桥面车辆及桥下航道的通行安全。

 

  为消除安全隐患,该运维所及时组织人员,带上铁丝、老虎钳等工具,沿桥面上游侧逐一进行检查,发现松脱的线缆,就用铁丝捆扎复位,再将线槽进行加固。在近1个半小时的时间里,管护队员对白沙洲上游侧1000余米的桥沿线槽进行徙步巡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50多处线槽进行了加固处理。

 

  及时发现隐患,及时处置隐患,及时消除隐患,不仅保障了桥梁的安全运行,也是城运人肩负的责任。在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阶段,城运人认真落实对桥梁及其附属设施的安全、整洁、美观的整改工作,为武汉市的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复审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