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江南泵站运营分公司召开2021年防汛排渍工作部署会

来源:江南泵站运营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05-08

   5月8日上午9:30,江南泵站运营分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防汛排渍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4.29防汛排渍抗旱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对江南泵站2021年防汛排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城运公司副总经理房柱到会指导工作,江南泵站班子成员、生产调度负责人及各部门、班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公司经理朱振强首先回顾了前期防汛备汛工作推进情况,以图表形式详细分解了江南泵站2021年防汛排渍工作任务,明确了汛期抽排工作的基本任务要求和分管领导、具体责任部门(班组)的职责分工,着重强调全站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时刻抓紧抓牢防汛这根弦,从严从实抓好汛期抽排工作,确保防汛排渍责任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南湖片区人民群众安全度汛。

 

 

  最后,城运公司副总经理房柱对落实好防汛排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深入贯彻2021年防汛排渍抗旱视频会议精神,加强防汛排渍思想教育和工作部署,确保汛期抽排工作万无一失。他要求,一是勇担责任,主动作为。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迅速进入防汛临战状态,抓住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科学调度泵站前池水位,确保防汛抽排工作安全稳定运行;二是落实任务,夯实基础。围绕2021年防汛中心工作,统筹做好泵站清洁卫生、绿化提升、车辆安全、进出管理、抽排保畅、堤防排险、职工培训及选树典型等工作,不折不扣抓好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实;三是履职尽责,实时追责。严守汛期工作纪律,强化防汛排渍期间劳动纪律、任务责任的检查考核,提振精神,再接再励,按照打造城排标杆泵站的目标,全力确保汛期抽排工作和机组运行安全。全站上下要团结一心,干劲不松懈、工作不停歇,圆满完成2021年防汛排渍重任。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