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老兵新传闯市场 砥砺前行勇担当

来源:路通检测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29

  汪世勇同志是从事检测工作30多年的老检测,一直以来他持公正、高效、服务的专业精神,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为检测事业默默奉献。在岗位上他严格要求自己,致力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以服务客户提高满意度为目标,助力路通检测中心经营工作上台阶。

 

 

  2020年疫情刚稳定时,为加强市场经营工作力量,他服从组织安排到市场经营部担任副经理。正值路通检测中心的经营工作从暂停键到启动键的历史性的困难时期,如何抢市场,稳经营,这场硬仗怎么打?这对只有检测工作经验的汪世勇同志无疑是个挑战。他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承担起当时较为薄弱的商务报价、合同管理、标书编制等工作。面对全新的工作,他敢想、敢试,敢闯、敢干,不甘人后、敢为人先。在标书编制上他向最高标准看齐,他查阅资料规范,请教专业人士,在网上自学标书制作,请教自己当程序员的儿子学习电脑操作技巧,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经过他不懈的努力,路通中心的标书制作和投标水平得到长足进步,为经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除了做好本职的工作以外,他也是一位细心负责的好老师。对周边的同事“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毫无保留的把他的经验和技能传授给他们,让他们能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并顺利完成工作任务。市场经营部很多同事很多都是半路出家,大家对于现场检测管理工作缺乏经验,他就手把手一点点亲自教,一个工地一个工地亲自带着大家跑,同事们在他的带领下同甘共苦,并肩作战,一年以来为业主服好务,为经营工作解难题,为市场经营部开新局任劳任怨。
      去年底,他因甲状腺结节做完手术,本应休假的他躺在病床上还一直念叨某个正处在投标关键期的大型工程检测项目,几次打电话来了解投标工作的进展情况,同事们让他放宽心好好休养身体,他觉得大家都在为工作加班加点努力奋战,自己在病休,心怀愧疚,不顾领导和家人的劝导,最终伤口刚刚愈合就投入工作中,和同事们一起并肩作战,最终拿到了路通检测中心成立以来最大的检测项目。
      今年四月初,他因为长期劳累而导致胃出血,血色素降到只有正常的人的一半。正在家休息的汪世勇同志听到路通中心要承接一个大体量的检测项目时,他主动请缨要求承担这一任务,领导们担心他的身体,他反倒安慰起领导,让领导放心,自己的身体扛得住,一定可以克服困难按时完成任务。连续几天和同事们挑灯奋战、加班到深夜,终于一起完成了艰巨的任务。这种为了完成任务而加班加点的事在他加入市场经营部后成为常态。去年复工复产后,路通中心的经营工作刚启动,承接的业务从几万元到十几万元、几十万元至几百万元,业务规模从小到大,经营工作的水平由弱转强,质量标准越来越高。

 

 

  汪世勇同志就是这样一位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甘为人梯、默默耕耘的“老黄牛”,他身上体现了路通检测中心凝聚起来的干事创业的正能量,是路通人鼓足干劲,全身心投入到跨越式发展的代表。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