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汉江运维二所开展桥梁维修养护培训

来源:路桥运营第二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04-09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提高桥梁管养水平,提升桥梁病害发现处置能力,确保所管辖桥梁的安全运营。汉江桥梁运营维护二所组织开展桥梁维修养护培训活动,该所技术人员、管护队员、干事等1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以讲课与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由所长付登志担任讲师,重点讲解桥梁日常检查的规范、桥梁病害识别、桥梁常见病害分析与处置措施等内容,详细介绍常用的桥梁检测仪器设备,分享桥梁检查检测、桥梁日常巡查等工作经验,组织观看广东省桥梁伸缩缝引发事故视频,分析其原因,强调桥梁巡查重点事项。

 

 

  会后,全体参加培训人员到月湖桥现场实操巡查和识别桥梁病害,技术员马跃明同志现场指导桥梁检查重点部位、检查技巧、病害识别、参培人员在现场互动,踊跃交流分享桥梁养护经验。

 

  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开阔了工作思路,提高了对桥梁养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程度和桥梁养护管理水平,增长了桥梁养护知识,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帮助。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