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不忘来时路 方知向何行

来源:建通公司     发布日期:2021-04-06

  ——记建通公司市场开发部党员邵长玉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始终铭记在心的话语,也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座右铭。对于建通公司市场开发部共产党员邵长玉来说,这句话不仅是他政治思想上的座右铭,更成为了他工作与生活的源动力。

  不同的肩章,同样的担当。去年底,邵长玉同志从欠费清缴部转岗到建通公司市场开发部,由清缴员转岗为业务员,不同的工作岗位,不同的工作领域,他从来没有以我不会、我不懂、没时间等理由推诿工作,始终对工作饱含热情和信心。平时工作再忙,他也要挤时间学习公司经营、政策法规、行业市场、谈判技巧等业务知识技能。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在学中干、干中学,他逐渐熟悉了公司经营板块和重要客户情况,全面掌握了公司各个方面业务,同时也锻炼了独自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从门外汉变成了小能手。一季度通过他协助完成新签合同6份,收回应收账款16.3万元。

  

  

    

  坚守的职责,勇气的担当。市场开发工作是一个特殊性质的工作,要求政治素质高、保密意识强、善于协调沟通、敢于坐“冷板凳”,需要细致的内心、周密的思维,更需要“我将无我,不负韶华”的情怀。默默奉献,日夜坚守是市场开发部日常工作的真实写照。年初,建通公司受城运公司委托接管二七管理所停车场场地,市场部负责该停车场的对外经营及谈判工作。严冬腊月,他与部门同事一起到停车场张贴公告,协助部门负责人一次次与承租方就租金问题进行谈判,经过几番软磨硬泡,斗智斗勇,最终圆满地完成了工作任务。为了拓展业务单位,与甲方项目负责人取得联系,经常要根据对方的时间来开展工作,有时为了等甲方到晚上,甚至周末都不能休息,而他从来没有抱怨占用个人休息时间,无怨无悔地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邵长玉同志所做的都是平凡的、普通的,是幕后的、是无名的,没有惊心动魄的壮举,也没有声名远扬的事迹,只有默默无闻的奉献和兢兢业业的耕耘,他所做的一切,虽平凡普通,但他始终保持一颗初心,正在用实际行动证明他的人生价值。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