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及时处突 保桥梁安全畅通

来源:路桥运营第一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04-02

  3月31日下午14:30时左右,天兴洲运维所当班管护队正在对桥面挂篮入口进行安全检修时,发现桥面有车辆滞留。经查,在汉口至青山方向上桥处,一辆面包车在桥面快车道违章停靠清理后车厢货物时,被后方来车追尾,事故造成两车严重受损,前车上的一名人员右下肢被当场碾断,桥面交通一度拥堵。

  管护队员一面电话向所领导和公司监控指挥中心报告情况,一面及时启动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当班人员刘菲、钟辉、张孝武、江启文迅速到达现场,马上摆放反光锥筒、为救治伤员打造安全操作空间,避免二次事故发生。接着,他们分工协作,有的配合交警疏导桥面交通,有的协助医护人员对伤员进行转运。由于行动迅速、处置得当,使伤员在较短时间内得到救治、为抢救生命赢得了宝贵时间,经过1个多小时的疏导,桥面恢复畅通。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