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用好党史营养剂 全面开展桥梁巡检督查工作

来源:路桥运营第一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03-31

  近日,城运公司广泛开展学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围绕“三个城运”建设战略目标,着力打造所管辖桥梁作为城市公共设施的服务职能,因桥施策,针对桥梁隐患病害,把脉问诊,对诊下药,努力开创桥梁管养工作新的局面。

  

  

  

  “查不出问题是最大问题,查不出隐患是最大的隐患”。3月30日下午,城运公司董事长鲁有月带队到白沙洲长江大桥开展隐患责任网络督办检查,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白沙洲大桥的配电设备设施,察看了桥面铺装层破损情况,听取了白沙洲桥管所关于近期隐患大排查、超载车治理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日常检查的相关规则,扎实做好基础管理工作;二是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桥梁治超、禁货工作,保障桥梁运行安全;三是要进一步理顺桥梁维修工作流程,细化工作标准,做到及时维护,清明节前要做好白沙洲等三环跨江桥梁的应急维修工作,保障市民安全通行。城运公司副总经理夏天、安全保卫部、综合管理部、一分公司及建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