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学史力行 共同守护白沙洲大桥的安全畅通

来源:路桥运营第一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03-23

 

近日,按照公司党委的有关要求,白沙洲运维所党支部启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入到党史的学习教育中,把对党史的“学与悟”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落在行动,激发干事热情和担当作为,积极开展查找处置桥梁设施病害和联合执法整治超限车辆行动,身体力行桥梁安全运营。

3月22日晚8时,洪山城管、交警和城运公司治超专班队员和20名协管队员集结而来,他们分工协作,摆放水码、引导指挥车辆有序通过,对疑似超载超限车辆进行拦车查验,重拳出击,对违规车辆进行查扣,当晚共查扣超限车辆5台。

 

21:45分,白沙洲大桥汉阳往武昌方向3-132灯杆处,一辆外籍货车拖载的货物发生自燃,对桥梁构成安全隐患。当班管护队员火速赶至现场,根据突发事故处置流程,指挥车辆疏导交通,摆放锥筒打围警示配合消防官兵将火扑灭,勘察现场设施受损情况及时向公司监控指挥中心告,及时通知保洁公司,迅速组织对事故现场遗留垃圾进行了清理,快速恢复了事故现场的交通。

    下一步,白沙洲运维所党支部将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党史的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平凡坚守,尽职尽责,为了武汉这座城市更加的美好,努力践行护佑白沙洲大桥安全畅通的初心和使命。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