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齐心协力保安全

来源:路桥运营二公司     发布日期:2020-12-04

 

 

 

 

 

12月2日下午,路桥运营第二分公司所属汉江桥梁运维一所管护队员在对晴川桥进行日常巡查中发现,今年汛期脱落后坠入江中的该桥梁汉阳16号墩防撞护舷露出了水面,为了避免防撞护舷对过往船只通行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汉江桥梁运维一所及时组织人员对露出水面的防撞护实施打捞工作。

首次打捞时,由于防撞护过重,人手不够,打捞工作以失败告终;随后,二分公司又召集该公司维修队成员加入打捞队伍。12个人组成的打捞队伍在第二轮打捞工作中,齐心协力,经过近半小时的共同努力成功将坠入江中的桥墩防撞护舷拖上岸,为汉江上船只的正常通行及桥墩安全维护创造了有利条件。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