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开展志愿服务 庆祝“中秋”佳节

来源:路桥运营第二分公司     发布日期:2019-09-12

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路桥运营第二分公司所属汉江桥梁运维所属组织管护队员,开展了一次“整治桥梁周边环境,美化共同家园”的志愿服务,以辛勤的劳动来传承中华美德和优良传统。9月12日上午,所属运维三所组织党员干部、当班管护队员来到所辖的古田桥、长丰桥等现场,大家一起动手对上桥梁方向的人行道两边杂乱停放、堆积的共享单车进行搬离,并在方便停放的地方整齐停好,擦拭一新。随后,他们又对古田桥重点部位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保洁。经过大家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所管“两桥一线”人行道及周围面貌焕然一新。

“清洁家园,美化武汉”,我们都是行动者。所属运维三所全体职工将继续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时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于心,努力践行市民文明公约,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