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汪国圣调研城运集团公司工作

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3-11-07
 11月6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汪国圣到城运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工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随同调研。城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轶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正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信息管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停车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公司党群、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正发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汇报了公司基本概况、党建、工会和人力资源重点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参会人员就城运集团融合、党建、工会和人力资源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上,汪国圣对城运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干部职工多年来为转型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艰苦奋斗表示感谢。他对城运集团公司抢抓转型机遇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思想、提信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强化危机意识,加紧融合整合,形成核心竞争力。二是抓培养、提能力。要充分发扬“有担当、能吃苦、有情怀、能干事”的城运精神,运用创新思维,开辟新领域,制胜新赛道,强化集团协同发展。三是抓激励、提动能。要保持先发优势,勇于揭榜挂帅,运用好激励措施,对标先进城市,提高公司经营能力。四是抓管理、提状态。要做好集团管控治理的顶层设计,从集团管理需求上做好业务整合、管理融合、人员聚合,进一步降本增效,形成合力,提高企业竞争力。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