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新闻
激情完赛!城运集团公司参加市城投集团公司第九届职工运动会迷你马拉松比赛再获佳绩

来源:工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0-28
 10月27日,市城投集团公司第九届职工运动会迷你马拉松比赛在武昌月亮湾城市阳台举行,本次比赛设男子10公里、男子6公里、女子6公里三个比赛项目,吸引来自城投系统20家单位354名跑步爱好者报名参赛。城运集团公司13名职工运动员参,共享这场激情盛宴。



随着发令鸣笛的响起,选手们奔涌而出,挥洒汗水、大步向前,不断跨越自己的极限,向着胜利的终点前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桥梁运维分公司的童分别以第三名和第七名的成绩勇夺女子6公里比赛一等奖;道路运维分公司的马军以第八名的成绩夺得男子6公里比赛一等奖;道路运维公司钱钢、信息科技公司意则分别以24和28名的成绩夺得男子6公里三等奖。





 

桥梁运维分公司 童梅 女子6公里比赛一等奖(第3名)



 

桥梁运维分公司 沈革红 女子6公里比赛一等奖(第7名)

 


 

道路运维分公司 马军 男6公里比赛一等奖(第8名)



 

道路运维分公司 钱钢 男6公里比赛三等奖(第24名)



 

信息科技公司 余意 男6公里比赛三等奖(第28名)


最佳组织奖


此,市城集团公司第九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运集团公司参赛选手们挑战自我、拼搏竞技在多个项目中取得可喜的成绩,运集团工会同获得赛会“最佳组织奖”




一步,城运集团公司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和凝心聚力的作用,切实手们在运动彰显出来的开拓进取、奋进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转化为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砥砺行的奋斗热情,不断开拓城运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