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新闻
城运公司在城投集团第八届职工运动会上再获佳绩!

来源:党委工作部、工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4-30

 

4月30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第届职工运动会在集团公司体育场隆重举行。城运公司近50名职工组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广播体操、拔河、8字大绳、冰壶、围毽等5个集体项目和男子立定跳远、女子跳绳2单人项目的角逐。经过大家努力拼搏,荣获围毽第一名8字大绳第二名、拔河第三名、广播体操第六名的好成绩。

 

 

早上9时许,在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后,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城运公司排舞队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整齐有力的动作参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型排舞展示和广播体操比赛,队员们热情洋溢的状态抒发了爱党爱国爱企业、团结奋发的精神面貌。

 

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城运健儿们在运动场上,不畏强手、百折不挠,以谁与争锋的气势、相得益彰的团队精神,充分体验着体育运动的酣畅,努力展现出城运职工势不可挡的拼搏精神、竞争精神和超越精神。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场下啦啦队呐喊助威,现场气氛让城运职工切身体会到“上下一股劲,拧成一股绳”的动人场面。参与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中焕发出永争第一的干劲带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城运公司十四五跨越发展不懈努力。

 

城运公司获得围毽比赛第一名 

 

 

城运公司获得8字大绳比赛第二名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有月,工会主席柳汉江赛前亲临运动场检查指导队员训练,并对赛事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公司工会办公室统筹兼顾、精心筹备,科学组织队员训练。公司各单位、各部门也给予大力支持,在业务工作繁忙的情况下,克服困难、服从安排,积极输送精兵强将,为城运公司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做出了积极贡献。

运动会当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鲁有月、张正发、柳汉江、易耀武亲临运动会现场指导,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