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兵一行到城运公司调研“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

来源:综合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1-03-24
 
 
 3月23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兵等一行到城运公司调研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
   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城运公司董事长鲁有月就城运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总体部署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兵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城运公司自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城投集团公司的领导下,班子团结,领导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在企业改制、员工转岗、桥梁泵站安全运维等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树立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并代表集团公司并对城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表示了感谢。
 
 
 

李兵强调,城运公司负责全市大型桥梁、泵站等重要城市基础设施的运维,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集团公司在“十四五”时期将把城市公共设施的运营作为重要板块打造。城运公司未来发展的前景和机遇十分广阔。

李兵指出,城运公司新的领导班子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科学谋划“十四五”战略规划,战略目标、思路、措施清晰,体现了城投集团公司的战略思路和部署,“孺子牛、老黄牛、拓荒牛”精神,“城运学院”的设立,“服务城运、市场城运、创新城运”的打造等战略举措,极具创造性、开拓性,十分提振精神。

李兵要求,城运公司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公司党委周围,讲政治、讲大局,强化市场、创新意识,强化核心竞争力,抓紧落实“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各项部署,积极开拓城市公共资源的运营业务,加快智慧管养平台的建设,加快经营机制、体制的改革,将城市公共设施运营板块的业务做大、做强、做优。

 
 
 

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张国强、邓耀光,总经理助理李卫,投资部、企业管理部负责人,并对城运公司发展规划和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城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参加了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调研会。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