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新闻
添绿增彩,美化城市家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2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在我国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11日下午,城运公司在江南泵站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志愿精神 齐建绿色城市 ”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城运公司董事长鲁有月、总经理张正发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公司本部、江南泵站、建通公司等单位部门的干部职工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开展前,建通公司负责绿化的赵俊经理向大家讲解了“植树要领”,话音刚落, 大伙就迫不及待一拥而上。公司领导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在他们的带领下,大家三人一组,分工有序。你挖土,我扶树,他培土,大家有说有笑,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水杉、红叶石楠球等100余株树苗,在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内相继栽种完成。在植树活动中,鲁董事长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加强泵站的绿化管理,结合实际优化种植、管养方案,提高绿化管养水平,打造“花园式”泵站,让其成为城市美化、绿化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一番挥汗如雨后,大伙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想着它们一株株枝繁叶茂的样子,都很开心,因为可以用自己的双手为江南泵站增绿添彩,也为美化我们的共同城市家园出了自己的一份力,尽了一份责任,脸上堆满了幸福的笑容。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