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新闻
城运公司董事长鲁有月带队检查江南泵站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城投集团公司     发布日期:2021-02-18

  2月9日下午14:30,城运公司董事长鲁有月带队到江南泵站运营分公司,对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和节日期间工作安排进行检查。公司副总经理易耀武随行,江南泵站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鲁董事长一行先后来到泵站前池、格栅疏捞间、中控室和泵房车间等重点部位,实地察看了电机、泵机等机组设施设备运行状态,听取了泵站班子对前池外江水位、机组电气运行参数、安全生产运行状况及节日期间工作安排的汇报。鲁董事长在检查过程中给泵站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希望大家牢固树立“过节不忘安全”的意识,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抽排设施设备检查维护的管理责任,确保泵站节日期间安全平稳运行;二是加大站区防火、防盗、防破坏等安防巡查力度,以平稳有序的生产环境迎接新春佳节;三是做好节日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让泵站职工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