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新闻
强化担当转作风 主动作为提质效

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12-01

   

  ——城运公司党委召开大会启动“深化作风建设、切实治庸提效”主题活动

   

               

   

  12月1日上午,城运公司召开“深化作风建设、切实治庸提效”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耀光作动员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正发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汉江传达了上级精神并宣读公司党委关于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切实治庸提效”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邓书记在会上指出,2020年公司党委在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奋力推进公司改革发展、着力加强企业经营管理、协力保障城市运转,在统筹推进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公共设施运营保障的各项工作中取得了较好成效,但公司还面临经营性拓展和市场化转型程度不够、工作效率不高等问题,部分干部职工还存在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工作责任心不强、工作效率不高等慵懒现象,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切实治庸提效,砥砺作风,快干实干,树立鲜明的实干导向,对标先进拼搏赶超。

  邓书记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正风提效势在必行。一是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两次视察湖北时提出的“四个着力”“四个切实”重要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把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狠抓作风建设,齐心协力抓实抓好抓出成绩。二是扎实开展活动、主动作为提质效。集中6个月时间,以公司本部全体干部职工和全体中层干部为重点,开展自查自省、整改落实,着力解决生产经营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基层单位反映的重点问题,快节奏开展各项工作、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共同努力,绘制新蓝图。将主题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制定结合起来,与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引导公司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团结一心、主动作为,为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起步,构建城运公司改革发展新格局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