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新闻
市领导带队巡视江南泵站抽排工作

来源:综合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0-07-07
 
 

近几日来,长江武汉段水位持续上涨。7月7日7点,长江汉口武汉关水位到达27.30米的警戒水位。城运公司所属的江南泵站从6月8日投入梅雨季节抽排以来,已经历多轮强降雨,至今没有一分钟停机,同时抽排机组数不断刷新,最高时15台机组同时运行,累计安全运行2535台时,抽排水量8891.80万方。

在全市启动防汛排渍二级响应、一级战备的时刻,7日上午10时,市领导张文彤副市长在市水务局局长张斐的陪同下,冒雨到江南泵站对泵站抽排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市城投集团公司金国发董事长、邓耀光董事(城运公司董事长),及城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张文彤副市长讲话指出,江南泵站是解决我市南湖地区渍水的重大民生工程,组织做好江南泵站的抽排工作意义重大。张副市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江南泵站的运行管理工作,切实发挥其社会功能和作用,为我市当前的防汛排渍工作发挥积极的作用。二是要严格执行市水务部门的调度指令,加强管理,认真做好泵站机组的调度,全力开展渍水抽排工作。三是要做好泵站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加大加密设备运行期间的巡检,以及供电线缆的巡查,保障泵站设备的正常运转。

随后,市水务局泵站处相关负责人对江南泵站机组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对泵站机组运行状况进行了分析和评估,并就泵站机组保养维护、重点部位巡查、突发事件应对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邓耀光董事代表城运公司表示,将坚决服从全市防汛排渍工作大局,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上级的要求和指令,全力做好江南泵站的各项工作,为我市的防汛排渍工作贡献力量。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