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检查江南泵站运行情况

来源:综合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0-07-07
 
 
 

7月7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董事邓耀光,工会办公室副主任徐丽霞到江南泵站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中,金国发董事长详细查看泵站机组运行情况。

在听取城运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防汛排滞和江南泵站运行情况的汇报后,金国发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城运公司防汛排渍工作金董事长要求城运公司,一是要高度重视,各级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当前的防汛排形势,把当前防汛排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二是要认真落实责任制,加大加密江南泵站各项设施设备的检查,特别是机组运行、供电线缆等重点部位的巡查,确保泵站正常运行。三是要加强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做好设备维护人员的驻站值守和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及时应对突发事件。四是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值班制度,加强泵站人员组织和调配,全面组织做好泵站的各项抽排工作。

城运公司副总经理房柱,综合管理部、江南泵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