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新闻
城运公司工会举办“三保一促”劳动竞赛活动推进会暨“导师带徒”活动签约仪式

来源:工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6-22

 

 

 

 

 

 

2020年6月19日上午,城运公司工会“保安全、保生产、保重点、促发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推进会暨“导师带徒”活动签约仪式在公司513会议室举办,城运公司工会委员、所属各桥梁管养、泵站运营单位负责人以及“导师带徒”活动签约师徒代表45人参加会议,城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城运公司工会副主席黄汉祥介绍了此次“三保一促”劳动竞赛及“导师带徒”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内容、活动形式,并就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总体部署。此次劳动竞赛活动以公司管辖的12座桥梁及江南泵站为竞赛核心,紧紧围绕桥梁泵站安全运营、服务工作标准化等重点工作开展“五比五赛”竞赛活动;同时针对公司技术人才紧缺、企业发展受到制约的局面,充分发挥公司高技术、技能人才的专长优势和示范作用,组织开展“导师带徒”活动,旨在为职工搭建适岗培训、技术交流平台,激励引导广大职工学知识、比技能、创一流、做贡献。城运公司工会希望通过两项活动的开展,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苦干实干、锐意创新,为推动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和促进城运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建功立业。

会上,“导师带徒”活动结对师徒代表现场签订师徒结对协议书,城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耀光、城运公司工会主席柳汉江分别为周潇、肖晨、贺晓川、张水才等4位高级工程师的“导师带徒”工作室授牌,标志着城运公司“导师带徒”人才培养工作正式落地实施。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耀光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劳动竞赛活动的责任感;二是要真抓实干、奋勇拼搏,用创新思维推进竞赛活动,要赛出水平、比出成绩,培养良好学风;三是突出重点引领,坚持目标导向,将竞赛活动与企业发展规划接轨,完善考核评估,立足当前,着眼未来,赛出夺取“双胜利”成果。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