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新闻
心系一线送温暖 合力攻坚战疫情——城运公司领导看望慰问就近下沉社区职工

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03-20
 
 
 
 

3月19日,城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奔赴武昌余家头、中南百瑞景、洪山张家湾、青山钢花,汉口百步亭、花桥望才里、塔子湖汉口花园、汉阳江欣苑、墨水湖等近20个社区,看望慰问所属各单位及公司本部就近下沉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的同志,为他们送去了口罩、手套、雨衣等防护物品。

在武昌区杨园街余家头社区,城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耀光详细询问了社区防疫情况,在了解到小区已连续20余天无疫情,邓书记非常宽慰,并对下沉该社区职工曾宏莉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反复叮嘱在完成好社区分配任务,更要注意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在汉阳江欣苑、墨水湖社区,邓书记对来自路桥运营二公司职工黄玲娣、熊志国连日来下沉社区辛勤付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勉励他们一鼓作气,决战决胜,并希望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尽心尽责完成好防控疫情工作,展示城运人的责任和担当。

在洪山区张家湾、武昌府2个社区,城运公司总经理张正发分别慰问了下沉职工幸利红、董蕾和董成成,对他们主动服务居住地社区表示感谢和敬意,并详细询问了在社区工作情况,对他们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叮嘱下沉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在协助社区做好帮扶工作的同时,也要着手为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汉江对青山区、武昌区3处社区的下沉职工进行了看望慰问,公司副总经理易耀武、夏天、房柱分别对就近下沉社区的部分同志进行了慰问,勉励他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帮助社区织牢织密基层一线防控网,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