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运集团召开组织架构设置方案宣贯会

来源:企业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4-02-28
 2月27日,城运集团召开组织架构设置方案宣贯会,邀请中智咨询马明丽为大家对方案进行宣贯讲解,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汉江出席并讲话。



马明丽围绕外部市场对标、城运集团组织架构问题诊断、优化建议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详细讲解了此次组织架构设置优化的核心内容。




柳汉江对此次宣贯会做了总结,组织架构的改革,是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国企改革要求,落实市城投集团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的需要,是实现业务融合、人员融合、管控融合的重要方式,是城运集团转型发展的关键举措。

柳汉江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步调一致。二是各单位部门要正确对待组织机构优化和岗位调整,顾全大局,提质保效。三是在扎实稳妥推进组织机构调整工作的同时,各单位部门要围绕年度目标,统筹兼顾各项经营工作,保证工作的连续性。

公司部门全体中层干部,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