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喜报|城运集团成功获得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

来源:企业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3-12-29
 12月28日,城运集团资质办理工作再传喜讯,经湖北省住房和建设厅核准,城运集团成功获得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在市政施工专业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近年来,城运集团为拓宽发展空间,不断完善资质、品牌、人才和技术建设,将资质办理作为市场化转型发展的突破口。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将申办市政贰级资质列入2023年度“揭榜攻坚”事项,企业管理部克难攻坚,高质高效的完成了资质办理工作。

 截止目前,城运集团已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资质、公路养护(路基路面)乙级资质、防水防腐包围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物纠偏和平移、结构补强等多项资质,资质体系不断完善,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