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城运集团公司召开年度财务工作会议

来源:计划财务部     发布日期:2023-12-29
 为做好2023年企业财务决算及2024年全面预算等相关工作,城运集团公司于2023年12月29日下午组织召开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城运集团公司财务分管领导、计划财务部、所属分(子)公司及代管单位财务分管领导、财务机构负责人及相关财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城运集团公司计划财务部部长胡莉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年度财务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对做好2023年企业财务决算及2024年全面预算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所属各单位要加强企业财务风险控制,科学执行预算管理;加强企业的资金管理,增强时间成本意识,规避资金风险。会议要求,所属各单位、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年度财务工作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规范财务报表的编制及要求,严格收入、成本及利润的核算,真实反应企业会计行为,为城运集团公司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保驾护航。

 最后,城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易耀武做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各公司的财务工作,对财务部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全体财务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赞扬,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具体从财务管理、责任意识、履职能力、制度建设、资金管控和财务监督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举措,为城运集团公司2024年度财务工作指明了方向。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