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年终述职晒成绩 砥砺奋进谋新篇

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3-12-29
——城运集团开展2023年度绩效目标考核和干部述职述廉工作

为总结2023年度工作,全面掌握城运集团所属单位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和全体中层干部履职尽责情况,提前谋篇布局好2024年各项工作,近期,城运集团组织召开9述职述廉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汉江参加多场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1229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了本部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轶骏,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正发及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中层干部、各部门干事代表和基层职工代表50余人参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汉江主持。





会上,10名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述职。大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明确了2024年工作目标,真正达到了总结经验、交流思想、明确方向、促进提升的目的。此次述职述廉既是一次业绩展示,更是持之以恒推进干部队伍建设的动员。




 展望2024,船已到中流,风浪更急;行已至半山,山路更陡;我们会当中流击水,正需闯关夺隘。在城运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浪潮中,我们心中有火,眼里有光,在企业发展与国家战略的交汇处不断寻找突破点,在对标行业一流企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路上,瞄准既定目标,加强顶层设计和前瞻布局,加强集团公司多板块融合发展和多领域创新驱动发展,在思想观念上更新换代,在能力素质上升级换挡,在工作方式上提质增效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在新时代的洪流中,让我们一步步知重负重攀爬,一次次披荆斩棘闯关,在跨越发展、筑梦未来的新赛道新征程中笃行创一流、团结向未来,全力建设国内一流的城市公共设施智慧运营服务商,共赴一个新的更美的明天!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