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导读
抢抓机遇 迎接挑战 与时俱进

来源:企业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3-12-29
 ——城运集团开展湖北武汉区域综改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专题培训

12月28日,城运集团公司开展湖北武汉区域综改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专题培训。特邀中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中区副总经理王彬彬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解读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政策,旨在加快完善中国特色国有企业现代化公司治理,提前谋划新一年的经营工作。




王彬彬从区域综改试验背景及总体特点出发,介绍了第一批、第二批综改城市的进度和导向,分析了湖北武汉区域综改定位和要求,并以列举案例的方式,详细解读了区域综改的推进要点。




在新征程上,城运集团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城投集团公司《区域综改实施方案》部署要求,以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为重点,深入实施新一轮湖北武汉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工作要点,全面对标一流企业,努力将城运集团公司打造成国内一流的城市公共设施智慧运营服务商。

城运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60余人参加培训。

 


附件:
武汉城市公共设施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鄂ICP备2020021143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点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9号